Apr 13, 2012

DOLLS KILL - 13號星期五


剛剛看Instagram發現今天又是好一個13號星期五
難怪鳥事特別多
記得以前父親大人總迷信的提醒我這天要特別小心(真可愛,明明是佛教徒也信這個?)
不過話說回來本來每天就都要小心吧
俗話說禍從天降禍從口出
運氣背的時候真的連老天爺也幫不了你
而我從古至今(是有多老?)就常常是個禍從口出的人(只能怪我嘴巴太大嗎??...)
anyway, 當你看到這篇的時候今天已經過了大半(台灣的朋友則開始歡度週末)
也不是說這樣就不用繼續小心 當然過了12點以後更要小心 
因為深夜問題多 不要忘了為你留盞燈的爸爸媽媽阿公阿嬤老公老婆男朋友女朋友


祝大家週末愉快!



我在 LF 一年兩次的大打折買下這頂花不溜丟粗毛線帽
剛好在一個我最近常留連的網站 Dolls Kill 看到照片
model好Rock呀都激凸了


在下來較勁較勁
可是沒激凸當場就輸啦
我胸前只有 UNIF "I WILL CHEAT ON YOU" 踢恤一枚(賊笑)
搭的是我那一百零一條西部風皮帶和最近超級氾濫的卯釘破牛仔短褲
(問題圖片上根本看不到, 改天拿到全身照再來PK(哪來的鬥志?!!))
不知大家對卯釘厭倦了嗎 
我目前還站在喜歡的邊緣上 什麼時候要跨過那條線就有點難縮了...


1 comment:

  1. I LOVE DOLLSKILL! They are so unique and amazing. I love these photos! Thanks for sharing!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