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r 21, 2012

Finally we met each other...


這雙灰熊厲害的鞋子在經過將近一年的時間
終於在前天巧合踏入EVA這間店我們遇見
天哪 36號
而且出乎意料的好穿!!! 完全不刮腳軟呼呼的

不過4吋高的她加上微醺的我(途中經過一個playboy贊助的攝影展就這樣喝了一杯也可以醉...)
正準備拍第二張照時就給他拐了一下(穿厚底鞋最常發生的慘/囧況)
大概是因為這樣就只剩下一張照 不要問我我也很困惑啊

如果不是那誇張的價錢($300多再加稅)加上天殺的高度(難得也有我覺得太高的厚底鞋啊)
這傳說中打折的最後一雙
我可能真的會敗下去吧

近拍像一艘小戰艦超帥的!
photo credit: eva ny

btw this is from last season
新款請看此

同場加映: Playboy贊助奇幻攝影展
幸運看到照片中全身塗得紅通通的赤裸女模在現場辦簽名會
其實本人比較美
多數照片以她為中心開展
背景的花園,池塘等都左右對稱 我喜歡那樣平衡又不自然的美感


被花香吸引進來看展 其實擺設有點滑稽粗俗

但室內有草有沙別有洞天的小空間我想不能抱怨 
加上此區特有的型男小哥和免費香檳 哈哈!
連狗狗都帶來散步

衝擊眼球的照片 色彩對比強烈

有個類女模站在橋上遲遲不走 就讓她跟此地合而為一吧

還有現場作畫?

下工側拍

簽書會 一本playboy $20


2 comments:

  1. 鞋很酷耶 沒敗嗎嗎嗎 好理性

    ReplyDelete
  2. 因為會跌倒啊 沒練過不敢隨便買 真的很軟說!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