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r 16, 2012

Sunday afternoon found something new


去LES(Lower East Side)的特色小餐廳Prune吃完brunch後經過一個大樓間空地
我最喜歡這種有點花俏的街頭塗鴉了
前幾天據老友J的說法是
“你穿成這樣怎麼有約翰藍儂馬子的味道”

哈 我是如願買到一副"應急"的圓眼鏡(在賣costume的Ricky's買的)
拿了日版NYLON送的one teaspoon臭布袋(因為劣質油墨很臭剛拆封時有一股中毒味)
不過在天氣好的午後這樣穿真的是舒服輕鬆自在(話說我穿衣服很少有不自在的吧)



最後附上大家已經看到的和名造型師Patricia Field合照
她之所以有名當然是因為擔任SATC sex and the city的服裝/造型師
去年好像也和台劇拜金女王合作

走進她位於Bowery Street的小店彷彿走進西門町的青龍(哈)
很多手工特製的舞台裝 感覺穿在身上等等就要拍MV了
我一直猜Bigbang來紐約一定有到這間店治裝 因為有太多單品似曾相似
剛搜尋一下原來Patricia已經70歲柳
體力充沛的她還像一尾活龍在店內翻找商品甚至協助客人
當然也熱情接受我的合照 
真是一位前衛又熱情的時尚圈人士!(我看過太多驕傲臭臉鬼了)
建議大家有空不妨到此逛逛 不論商品或店員都很有看頭!


Hat: Zara
tee: Surface to Air Black Label
shorts: Native Heart
Shades: Ricky's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