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r 23, 2012

MINT


唉 我知道我又來了

其實從入春開始就一直心繫淺綠粉藍這些春天顏色
所以一旦眼睛掃到相關色系產品就會不由自主多看兩眼
樓上的UNIF釘釘鞋這兩天就讓我好掙扎 
套了就可以出門(還不用穿襪子)的平底鞋最方便啦
有了SAM EDELMAN含蓄的亮片釘釘, 真想要更上一層樓來個全面卯釘鞋
而且更可惡KARMALOOP還強調EXCLUSIVE 啊啊啊(翻滾)


這件ZARA VEST TOP更傷我心
因為我已經買了灰色惹
怎麼可以一樣款式再買一件呢(媽媽的好友都會一口氣把同款全部顏色買齊! lol)
在店裡沒看到此可口嫩綠 網路上又已銷售一空
這下也沒藉口買了

(這篇HOLD了幾天所以我剛剛update鞋子已經沒有我的size很好我就不用傷腦筋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