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r 12, 2012

中央公園與我, Central Park X wei wei


公園 我終於來了
今年春的中央公園首發
在屋內待久到戶外感覺超愉悅!
心情都輕鬆懶散起來
根本想像狗一樣在草地上打滾 扯遠了

去公園當然要蘇蘇胡胡(不過不要學歪國人在那裡呼麻影響其他人)
所以這種one-piece大Tee最方便不過
褲子都不用搭就給它來出發

藍天 白雲
action movie(iPhone的一個app)正式開拍
才恍然大悟我不是戲精(之前自我感覺如此之良好XD)
天啊我一直以為自己是浮誇路線竟馬上被朋友比下去
原來我的natural high只能用在平常聊天演起戲來可是僵得不像話
看來不多鑽研一下招牌都要打破啦(哪時候有招牌過?!) 




Hat: American Apparel
Shades: Cheap Monday
Tee: Long X Boy London
Jacket: Jeanasis (連兩年回台都買了他們家外套 好喜歡)
Tights: Topshop
Socks: H&M (對我褲襪之餘還加了有蝴蝶結圖案的短襪 衝突一下)
Creepers: Underground 購於東村trash and vaudeville 因為有人問來報個馬仔

最後撒必絲一下! XDD
謝謝收看!

1 comment:

  1. 那怎麼沒把短片放上來!!! 充滿了青春活力壓~~得死得死XD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