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r 25, 2012

HOUSE OF HOLLAND

亨利荷蘭(Henry Holland)小哥是一個有個性有思想年輕有為的青年
06年初登場
因為強烈主張的標語T-shirt引起注意
於2008展開第一場個人時裝秀


其實他的作品一直散見各處
尤其褲襪系列連topshop都有販售算非常普遍
因為作品年輕帶有獨特英倫街頭風
成為許多歌手喜愛的設計師


近期代表作之一是將褲襪增添許多創意元素 讓褲襪從配件身分反客為主
變身幾乎可單穿的單品
廣告很漫畫 告訴你穿上他的褲襪就會跟Jessie J一樣powerful and sexy

能見度最高的一雙 - 吊襪帶褲襪  


舞台上的Jessie也是稱職代言人 好啦是因為我喜歡她才私心只貼她的照片


荷蘭小哥跨界合作不少產品
最近讓我注意他的除了褲襪還有一項單品
稍後分享~


另外關於褲襪其實我最愛台灣製的
本來台灣製襪業就技術一流 品質精良價錢優
我們這些在國外長待的人各式各樣襪子尤其褲襪或冬天棉襪更是我們回去補貨必備項目之一!   
真的 一點也不誇張
尤其這趟回去
那些厲害的褲襪包裝啊 每個都搞得跟日本雜誌封面一樣 看得我一愣一愣(傻)
不過在台灣買襪品真的很幸福 價錢優如果多買幾雙還可以殺價(大嬸現身)
這裡一雙褲襪10~20美金很客氣 像我上面介紹的當然要20好幾 加個稅大概快30
而且常常包裝上寫的是made in taiwan!!
就知道為什麼我要大力宣揚台灣襪品的美妙啦~!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