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ug 13, 2014

合作企劃再一發 -- M. Chia!


寫blog雖然一直說是興趣
但當有人說欣賞你的打扮
(或喜歡你推薦的東西時)
身為背後生文章拍照的人還是會有說不出的開心!

我自詡是一個超級愛鞋狂
有好看好搭的鞋款要讓我試穿(並挑戰我的搭配能力)
身為目前暫時閒閒無事的人妻
二話不說就來試試看吧!



長期關注我 IG 的朋友應該都知道我近一年來的褲子膝蓋全部破掉(而且這樣的牛仔褲數量還在不斷增加中!...)
但是就是有點著迷忍不住就把膝蓋弄破了
不是啦 記住如果要買破洞褲還是要買已經處理好的
因為自己挖的很難有毛邊等等自然技術 看來會有點怪

然後腰間綁東西也不是什麼大不了的事(有朋友說她從小一直綁到大!)
既然早晚溫差大
腰間隨身攜帶一件小外套是很自然的事
在台灣大概比較難做到(畢竟實在太熱)
但我也是有點假鬼假怪 因為綁在腰間的是一塊“長得像長T-shirt的布”
用途就是拿來“綁”
但這樣可以遮一下我的屁股 所以對我來說是值得的投資!XD (女人花錢的藉口真多~)



M. Chia 鞋款多為黑白色系
她們有許多製作國外大廠牌的經驗
所以無論在設計或製造上真的沒話說~
歐風look+台灣技術=讚!
(台灣鞋子真的好穿做工細,這是我上個月返台視察的心得~還視察哩什麼鬼!之後會分享從台灣帶回來的可愛鞋子們)

感謝Chia-Chia和Mike這對sweet couple讓我有機會搶先穿到幾款未上市的款式
接下來會在此一一呈現
如果對她們的鞋子有興趣請洽Chia-Chia~
sunflower70059@gmail.com

太久沒下筆
有點生疏
謝謝請大家多多支持哪~!

--------------------分隔線下看穿搭品牌-------------------

Hat: American Apparel (好啦是GD帽我承認!)
Shades: 我最愛的Le Specs!!
Tee: Acne Studios
Ripped Jeans: Ksubi
Waist wrap: Sam Mc London
Watch: 最近被大家捧到一個翻天的Daniel Wellington
Shoes: M. Chia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