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un 4, 2014

北加是什麼樣子?



朋友對我搬來西岸的生活很好奇
有人覺得靠山靠海可以衝浪
有人覺得滑滑板是必須(我也確實一滿多年心願,開始學滑板!)
但今天要說的是生活型態大不同
因為我住的地方不是舊金山洛杉磯這樣的大城市
商店並非隨處可見
而是一個又一個plaza(小商圈,是這樣說嗎?) 有的相鄰 有的獨立
要開車才會到(你住某plaza附近另當別論)
而且不知道是不是因為華人多的緣故
這裡吃亞洲菜比找一家像樣西餐廳還簡單
密度之高選擇也多(道不道地是其次)

另外
西岸非常環保
至少在購物袋這點上面來說
隨身攜帶購物袋是習慣
除了買菜 連買衣服百貨商場的店員都會問要不要加10 cents買一個紙袋
所以到西岸後
生活的改變是
出門一定帶我高中時期最喜歡的帆布袋出門(高中覺得自己帶帆布包上學很潮!XD)
當然帆布袋是後來在紐約隨手得到的
有topshop, YSL(沒錯她們以前時裝週會在路上發免費袋子)等等等

還有因為幾乎都要開車的緣故
我想我有點高度的鞋子又可以重見天日了(在紐約要大量走路如果要去玩請千千萬萬準備好走耐走舒服的鞋不要想當Carrie Bradshaw,那是電視不是真實生活!)

這天照片是很平淡的生活照
後面背景太像台灣某個休息站之類的決定分享一下
我捨棄名牌包就這樣舒舒服服出門吃飯陪人家小孩玩去了~
天氣真的很好吧?


Sunnies: MinkPink
Denim Shirt: UNIF
Tee: Surface to Air black label
Pants: Marc by Marc Jacobs
Sneakers: NIKE

2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