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ug 23, 2014

穿搭 + M. Chia


黑色真的是一個可愛又可恨的顏色!

有個性

好搭配

可是,有時候越簡單的東西穿起來要好看越難!

*媽媽常叮嚀:穿黑衣服一定要化點妝,不然氣色看起來不好



我以為選了上黑下黑很安全 

衣服的材質和剪裁卻讓我吃盡苦頭(縮小腹縮到快斷氣!XDD)

想當年在下也是Hip-hop Gal一枚

出國後認識的朋友都覺得有點不可思議

(對啦從衣著打扮可能真的很難感受到!)

但我想說的是以前跳舞的時候肌肉比較結實 穿露點肉的衣服真的簡單多!



真的真的不是什麼衣服我們都能穿

也不是看人家穿好看放在自己身上就會好看

買了這條高腰彈性裙

想說夏天都快過去給她一點露面機會

上身當然要配今年炒到不行的短版上衣

結果就是自作自受!

沒有加強鍛鍊的身體拍出來就沒有健康感!

還要找角度免得肉肉不小心跑出來見人

結論是沒有一等一的身材這種露腰露腿的衣服下次還是交給專業的來吧

我還是走輕鬆路線遮掩一點比較自在~  :P



不知道這種路線看官能否接受?

想想還是趕快來運動一下讓自己的穿衣路線寬廣一點(共勉!)



Leather Cap:Urban Outfitters
Sunnies: MinkPink
Top: Nasty Gal
Skirt: 淘寶(對我竟然淘寶了對不起...)
Shoes: M. Chia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