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ug 29, 2014

MANSUR GAVRIEL mini bucket bag (包包!神奇的包包!)

用iphone拍有色差請見諒~

這是我近期在Instagram上最受大家喜愛的照片
得到一些留言和詢問
因為我自己去年轉貼過這個水桶包
記得那時候覺得它的設計很乾淨
質感不錯
可是因為小時候家母曾有揹水桶包皮夾被偷的不好經驗
從此我們內心一直對此包款蒙上一層陰影
所以去年在The Line上看到時也就默默當沒這回事然後想要將它遺忘

如今一年過去
天啊
怎麼那麼搶手
怎麼部落客都揹著它到處拍照
於是我再次假性迷失
牙一咬
東找西找
BAZAAR上預購成功

人就是這樣
越難買的越想要

可是還是分享一下用這個包包的感覺
它一拿到手從防塵袋滑出來時 是有點“值那個錢嗎”的OS
因為它真的如同照片看到的
就是這樣一個
簡簡單單的皮包

一層皮
一層硬挺的皮
沒有了!

就這樣
一向習慣什麼多個內袋,有一些金屬裝飾
做工多細多細
那這個包真的是包中 包浩斯(好吧我亂講的)
總之就是極簡到一個不行
也因為這樣它 非 常 輕 (因為什麼都沒有要有什麼重量啦)
本來想買的是原色
就是駝色咖啡色之類
據說包包在長時日使用下,顏色會變得更加自然有人味有手感
我這個靛藍包(royal blue)最近因為輕便的關係也持續使用
看看我怎麼揹它囉
(偷偷說:其實背包也好可愛~!)

還有,我買的是mini
以我這樣的身型覺得mini看起來比例比較對
背帶長度也夠用

如果想買的朋友還有什麼疑問歡迎討論!




官網好像到12月才會再上架
建議可到Net-a-porter或Bazaar登記/預定

GOOD LUCK!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