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y 31, 2012

HIGH HIGH LINE


High Line Park 是紐約我最喜歡的地方之一
它為冰冷的都市叢林注入一股綠意
06年來到紐約的我等於見證了整個公園的開發成長
它從原來位於14街meatpacking區入口為起點逐年往北發展
每次去對我來說都好新鮮
多了些椅子,裝置藝術和攤販等擺設
附近建築牆上也開始以公園為主角開展出一些趣味裝飾

等我把照片整理好再來一一分享吧




Memorial Day那天超熱的
穿兩件極薄洋裝和襯衫的我其實底下黏搭搭的
可是是放假日啊
又是久違的大好天氣
心情還是很陽光!



其實背後長這樣
就是外面那件襯衫是露背的
裡面那件背心也是露背(有完沒完)
然後內搭了我的 MICHI
因為兩件都太透明只好再加一個永遠不可能直接外穿的螢光迷你裙(要我單穿直接殺了我比較快)

以上

SHIRT: NASTY GAL
VEST: ZARA
SANDALS: MBT
SHADES: LE SPECS x HENRY HOLLAND

結果網路上還找得到這件我內搭的背心 其實它單穿圖案好美
正好是我最近很著迷的對稱奇怪圖案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