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y 11, 2012

2012 Met Gala part 2


壓抑住按下follow list內更新的個人意見網誌
硬要整自己等到把這篇完成時才能看
無奈寫了兩三天尚無法收尾
---


莫怪我無情毒舌嘴賤
今天Met Gala照片激增
仍舊WTF為多數
不過昨天朋友推薦寫一下好的似乎也有道理
好東西要跟好朋友分享嘛

首先Jessica Biel和JT這對最有話題情侶檔真的很會穿(選對造型師!)
Jessica的禮服是我挑選照片中色彩鮮明設計活潑的一件 不是只有單一顏色
雖然很多女星穿了胸口深V的剪裁
我覺得她露得最恰到好處  不會顯得她的女乃好像要拔河似的(有感受到拔河的力量嘛)
優雅又適合她年紀
手拿包的大小顏色和鞋子的色澤都很搭 加上和JT的深情對望 100分!

男星幾乎無聊的青一色以西裝登場  
JT的西裝我是看不懂哪裡厲害(總不能每次都以很合身矇騙過關)
我重點擺在他的Tom Ford chelsea boots(原來是靴子啊) 帥, 但好像很高??!



俗話說見面三分情所以我選的大部分也是自己熟悉的藝/名人
這位我跟她不太熟但她因為出眾氣質與姣好身型出線
她是誰哩?
是"YOU'RE FIRED!" Donald Trump的女兒 Ivanka Trump
後來沒follow誰是接班人的我跟這位女強人完全不熟 只知道她有自己的鞋子品牌
想不到她連配戴的首飾都是自家品牌
很難得看到絲絨材質禮服卻不顯厚重
剪裁非常服貼腰間若隱若現 莊重又性感 讓我不得不好好介紹一下
Gown: Peter Pilotto




Ginnifer Goodwin這襲橘色禮服用色大膽而樣式耐看
不因過高領口或有袖子顯得老氣
我覺得是很大膽的選擇
配上簡單飾品和她俐落短髮及那小巧刺青  這就夠啦!




這人真要跌破我眼鏡
看好幾次才驚覺她是甜瓜(Carmelo Anthony)的老婆Lala!!!
因為平常在實境秀看到的她實在沒那麼氣質啊!!!!!
這件洋裝把她身體曲線修飾得太完美了  穠纖合度
Gown: Zac Posen




再來一對雙人組合Emily Blunt和John Krasinski
Emily的cut-out洋裝美呆!
飽滿亮麗的桃紅  素雅妝髮和水鑽手拿包
簡單卻很有韻味




我怎麼會忘記你呢 大家心目中永遠的甜姊兒Jessica Alba
即使當了媽還是很併蹦
全身金光閃閃卻一點不俗氣  反而有質感也有氣勢
不過很好奇鞋子是不是也是金的?






 最後介紹當晚三朵花
MIA, Lily Collins 以及 SJP
印花今年很夯
連紅毯亦有人大膽嘗試


MIA一直是好酷的女生  Stella McCartney這身套裝在她身上好年輕搶眼
口紅/指甲油跟服裝/手拿包真是完美搭配
唯一我看不懂的是鞋 還跟別人撞鞋呢

Lili 和 SJP穿的都是Valentino
V牌終於不再是瘋狂的立體玫瑰(前幾季密佈在禮服包包上我都快瘋了)
改以這種隱約的粉彩小碎花做禮服
為穿者氣質加分(三八阿花掰掰)
腰間蝴蝶結為禮服增添幾許俏皮
SJP雙手成對的金屬手鐲戴法今年很in 這也是我選此照片的原因之一


因為又新增好多照片的緣故
有幾個WTF實在太厲害讓我忍不住再次分享:




model/blogger Hanneli啊Hanneli
你的胸部怎麼啦
本來身型就窄的她 因為這件禮服胸前的修飾設計
非但不性感反而讓上身窄上加窄 透明又開膛破肚令人想到小時候的解剖模型XDD


最後, 將將將將~




身為紐約唯一全球唯一Bergdorf Goodman 百貨公司的資深VP Linda Fargo
把紅白對抗賽的秀服穿來(暈)
她絕佳品味是紐約時尚圈一致公認的
地位可媲美Anna Wintour
她這身金光閃閃彷彿瑤池金母(背上是張果老騎驢的刺繡嗎) 
wired頭飾搞得又有外太空異世界逼啵feel
不過從腳跟處延伸出的小桃紅說不定暗示著裡面搭的是更強大的東西!!
找到內搭圖再更新吧


以上
大家週末愉快!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