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y 7, 2012

2012 Met Gala


每次看到典禮照片忍不住"個人意見"上身
文采沒他好也沒他幽默 不過還是來隨便說說(YA!)

因為是從New York Magzine的網站照順序看
Mary Kate Olsen和她前一張身穿俏皮紅洋裝的Emma Stone一比簡直就是白雪公主裡面的老巫婆! (睡美人也可以)
總之就是臉凹駝背加過瘦! 身穿自家品牌The Row卻成為不太稱職的代言人
手上拿的是抹布嗎? (扭)


一向品味出眾的Kirsten Dunst簡直就是在提醒我們為聖誕節作準備
有點復古情調其實我蠻喜歡
可是樣式真的好聖誕老公公!



我喜歡的氣質主唱Florence Welch - 浴火鳳凰一號
McQueen也有失蹄的時候

  
Leighton Meester怎麼啦?
穿上這身衣服的她好像大了一號  膚色也呈現怪異的橘色
是今晚名符其實的浴火鳳凰二號 XD


Jamie King只有兩字形容:
紅包!


超級名模Coco Rocha我對她 超 級 失 望!!
下午在instagram就知道她中午即開始變髮 
晚間看到她放上粉紅頭髮便很期待會以什麼造型現身
雖然褲裝很有梗
可是那cheap的顏色cheap的亮花加上奇怪無比的長度(短外套+在空中搖擺的褲腳)
桃紅頭髮也僵得很不自然  像一個壞掉的70年代芭比
失望啊


Kristen Stewart大概也不滿意今晚造型
心情不都寫在臉上了嗎(翹腳)
素色雖然安全有時真的比較討喜啊
她這樣要表達的重點是... 裙子鞋子被穿走臨時拿別人的來搭
說真的上衣也讓她看來像個誤闖典禮的大蟒蛇


最後
瘦不等於美
Rachel Zoe你真是做了最佳示範
除了窗簾  我真想不到更好形容詞
又一個自毀自我品牌的名人


追加:想紅就要露
Anja Rubik露到根部整支給你看
不過我還是不知道她是誰啊

photo credits: New York Magazine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