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eb 1, 2012

新低

(前幾天開始起草的稿...)

真是low production的一個月...
年節氣氛讓我懶洋洋跟著台灣一起放年假
雖然每週末活動還是不少(應該說因為過節和朋友生日等等反而活動更多)
也都有好好打扮出門
但寒冷天氣大家都想趕快待在室內
除了生活照實在沒別的拍照機會啊

因此除了我的大笑姑婆上半身
最近完全沒有全身穿搭(話說本來也不多就是了,硬是被我找到一張)



購入兩雙應該很快會被我穿爛的H&M厚底球鞋  
一雙黑一雙寶藍(好險只有看到這兩色不然應該會更掙扎)
相較於粗獷的龐克creepers 棉布球鞋更是便宜又好穿
下面這張是從IG(instagram)上一個造型師偷來的照片 顏色跟感覺拍得好漂亮 可以當宣傳照了說


by ronniec


credit: H&M


然後在網上買了兩件來自加拿大的運動內衣(對我現在有好好運動 算新年新希望嗎)
晚點開了包裹再來分享(希望是很漂亮啦 不然就不給看了, 網上購物總有風險, 真討厭)

2012的第二個月開始了
時光飛飛飛逝啊 
第一個月都還沒過完的感覺
就要送走它迎接下個月
朋友們加油! 很老梗 但人生確實要努力 您說是吧(這結尾是劉墉看太多嗎? XDD)

1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