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eb 17, 2012

女神, PINK me Free

我的女人 Charlotte Free 今年實在大紅啊
挾著2011年氣勢 今年陸陸續續又有很多品牌找她來拍攝lookbook
她的人她的特色她的姿態她的長相就跟她的last name一樣
有點古靈精怪 調皮 和對這個世界的不屑 
好像再奇怪的衣物穿在她身上都變得合理  
讓這些服裝/飾品的形象變得更隨適自在

其實她本人偏好的是龐克, 外星人, 宇宙等奧秘事物
也關心動物, 健康飲食
我想Terry Richardson的blog可以看到她最多平常樣貌
而且她說自己從七年級就偏好略為龐克個性的打扮 也一直把頭髮染色
不特別追求流行 也不閱讀流行雜誌 
只是一直到現在她喜歡的style才漸漸被大眾廣為接受甚至喜愛
我認同她的看法 如果你有自己喜歡的舒服的打扮方式
即使跟時下認同的時尚不同
還是做你自己吧

以下是她幫西岸休閒大牌 WILDFOX 拍的2012 summer book
我選錄了幾張自己喜歡的

記得 WILDFOX 前幾季在台灣被炒得有點兇 尤其她的寬鬆tee和棉褲好像大受好評
我自己覺得 WILDFOX 東西普通 價錢當然over price
不過真的是個非常會包裝的品牌
因為每季每季lookbook都美呆
然後購物網站秀出來就普普通通 加上價格不優 其實常常打折

在下當然也在約莫兩年前鬼迷心竅買了一件骷髏T
質料就是很細軟, 舒服的棉 
可能後來良心發現, 覺得不該花太多錢在一件棉T, 又或者他們家東西太有點很容易被記住
又或者之後發現其實好看棉T比比皆是
總之就沒再買過他們家東西(應該是去開發其他品牌...嘿)

今夏lookbook如此粉紅對我而言是有點超過
但畫面呈現很美 (盲目)
所以在此獻上 (via)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