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eb 17, 2012

RIRI, so SEXY!!

上週日晚在葛萊美頒獎典禮看到 Rihanna 和 Coldplay 的表演
這一直是表演名單公佈以來我最期待的演出
雖然我覺得硬把兩者扯在一起有點牽強
後來演出真的連結性也不怎麼高
但因為都是我十分喜歡的歌手/團體  演出沒有突槌 所以整體來說還是很不賴

蕾哈娜的穿著我一直有在偷偷注意
尤其變壞之後(被毆之後?! (誤)) 她整個造型就變得有點ROCK+PUNK
不再只是穿金戴銀或運動風的嘻哈少女
符合她年紀又不賣弄風騷或裝成熟

頒獎典禮演出時這套我更要好好稱讚一下
沒過分裸露卻顯得很性感(不是嗎?)


尤其那從上衣延伸出來的身體鍊 細細的好性感哪!
腰間的銀色星星讓黑媽媽的整體顯得活潑



靴子也太酷啦
實穿好搭的軍靴紅太多季了 配褲襪短褲也是我最喜歡的組合之一




話說一開始這件卯釘牛仔白背心也超酷
可惜找不到清楚照片
這種卯釘風雖從前年就很氾濫
配得好還是很有個性和味道啊!


最後來幾張紅毯照
雖然黑色很安全 不像Nicki Minaj的神職裝扮或Katy Perry的藍色小精靈
那簡單低調的剪裁整個就是性感又氣質啊(不低級很重要)
由Giorgio Armani設計和一點她自己的搭配巧思...  美極!



all photo credits: Rihanna FB

1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