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an 31, 2012

HIGHER & HIGHER


我喜歡的牌子 UNIF 更上一層樓推出比JC的Lita更厲害的Hellbound platform shoes
比Lita還高! 簡直高上天了我說
最棒的是側邊拉鍊
連鞋帶都不用綁
不過沒親身體驗過UNIF產品的我不敢說她好不好穿
看樣子很殺就是了
另附有白色及彩虹色鞋帶 為黑嗎嗎又很有份量的鞋子加點變化

credit: dolls kill

credit: karmaloop

JC很久沒介紹
因為我發現他們家鞋子雖然搶眼
品質卻不一 
空有外表但未必好穿
近期代表作應該是我之前介紹過正版的SHADOW STUD

credit: solestruck

又是一雙搶眼到不行的類GAGA鞋
但實穿度...
有些東西還真是欣賞欣賞就好
留給別人穿吧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