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an 25, 2012

ANDREA POMPILIO A/W 1213 MENS WEAR


不太關注男裝的我
Style Bubble看到這個設計師驚為天人
(好啦是我誇大因為男裝我真的看得不多)

街頭  休閒  豐富的配色  配件的使用
看似簡單又帶點頑童般巧思
真的是我比較看得懂  又真的會考慮購買的系列


最近覺得男生把西裝/風衣外套領子立起來好帥(韓劇看太多的結果)
如果領子背面用不同顏色縫製或使用不同材質例如皮革
就更加襯托出細節和品味(眼放愛心)

Andrea Pompilio 這個來自義大利的品牌很年輕
2010年初登場
官網可以看到設計師想傳達的青春訊息
前幾季作品也瀟灑有型


歐洲設計師在用色上一向比較大膽
我覺得男孩們除了黑白灰大地色有時的確可以嘗試購買顏色較為鮮豔的單品
如褲子襯衫或T-shirt
如果不敢從大面積著手則可以從配件出發 帽子皮帶領帶甚至襪子
有時候一點點"跳"的顏色就可以成為造型亮點
年輕又有個人特色

AP好看的單品很多
大家自己check it out吧 (當然也希望能快點被引進)



A*W 201213 走秀+華麗結尾
連秀的走法都安排得這麼活潑, 我喜歡!


all credits: http://www.andreapompilio.it/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