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an 5, 2012

耶比~!!!!! HAPPY 2012! :D


都過一週了才在祝大家新年快樂
還真是不改我愛拖拉的習性啊(嘖嘖...)
紐約在經過一個不冷的聖誕節和新年(都沒有下雪, 就把它當作不夠冷的標準吧)
最近(雖然還是沒下雪) 氣溫終於進入極低溫
前兩天早上一度達負11度 冷史我啦

這是我聖誕假期在GAGA workshop拍的做作系列照
(就是那個大名鼎鼎的Lady Gaga和百貨公司Barneys Newyork為holiday season推出的噱頭) 
很吸睛的一個workshop雖然我覺得值得買的商品實在少之又少
價錢又如此貴桑桑
不過衝著一股高人氣的話題性
即使耶誕前夕也有不少人前往聞香

想看看葫蘆裡到底賣什麼藥請看此
當然我也不惶多讓拍了許多照
再另外PO一篇來分享




番外篇: 毛毛帽今冬還是搶搶滾
這我幾年前買的都不太記得了
還在日雜封面看到 好得意啊!


 大家新年快樂
過新年領紅包再來愉快血拼吧(是縮存起來也不錯啦)


帽: H&M
絨洋裝: TOPSHOP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