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v 3, 2011

穿毛毯上班 - ZARA RIB KNIT DRESS



photo credits: ZARA

對於完全不在意打扮的爸爸級同事
應該看不懂我每天在幹嘛吧

有時穿洋裝他會開玩笑問我是不是要去面試
昨天雖然天氣還沒這麼冷
但因為前幾天拿到ZARA寄來的包裹
興奮的我還是忍不住把這件舒服到不行的粗針織洋裝穿出門
可好, 一早同事就說, 唷! 把毯子穿在身上了
哼! 我知道我比較矮小 但就是對這種寬鬆洋裝“完全沒抵抗力”
只好對他笑笑 讓他以為自己再次幽默風趣得逞(我的媽!)

總之one-piece就是方便 早上出門套上就走
也許暖氣不普遍的台灣更適合穿這種毛衣洋裝
因為說真的, 這裡冬天室內暖氣在比強的 穿這的確會有點熱:P
還是我真的太早把它拿出來亮相了呢?

我的包裹 箱子裡的物品待我日後慢慢介紹囉~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