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v 28, 2011

四天

過了一個閒散感恩節假期
出門竟然一張整身照都沒拍(虧我有稍稍打扮)
有點桑心...

不過最近的搭配重點是...
短(皮)褲 + 厚底鞋
木頭toggle毛呢外套(從小穿到大百穿不厭)
褲襪或半筒長襪

還有襯衫! 以前只愛穿T-shirt的我最近開始注意各式各樣襯衫
花的素的
深色淺色
偏好薄透材質

格子棉布

我想大方向抓對
怎麼穿都不會歪到哪去

一直覺得品牌重要
但型更重要
也許隨著年紀增長會逐漸重視“質感”這回事
但全身名牌一直是我忌諱的事
我覺得混搭後能讓人還對你的穿著或飾品好奇就表示你成功了

這也是為什麼我不太願意花太多錢在衣服 而願意投資包包鞋子的原因
和你們分享~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