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v 30, 2011

Terry 大叔



Terry Richardson 我以前曾經寫過他
讓我來看看之前是怎麼介紹他的:


這個攝影師超級有名 主要以寫實影像及大膽作風聞名 
作品總色彩飽滿 視覺感強烈 甚至經常遊走於尺度邊緣
到他官網可以看到他幫眾多Hollywood影星和搞怪節目Jackass眾演員拍的作品

那已經不是在邊緣遊走而是有點驚世駭俗了!
並且他的照片也經常出現強烈性暗示 他老兄就喜歡這些吧
上次幫滾石雜誌以Gossip Girl女主角為封面人物拍的幾楨照也是猛舔冰淇淋....


OK, 那現在呢
Terry老兄名氣有增無減
時尚圈就愛他這味
近期一堆大牌雜誌封面由他操刀(GQ的Mila Kunis, Bazaar的Beyonce...)
Lady Gaga也推出和他合作的攝影集

以上以下是他為英國VOGUE拍的紐約紅人特輯
確實有我喜歡的設計師Pamela Love, Olivier Theyskens 和 
介紹到爛掉的粉紅毛model Charlotte Free

但是有沒有達人可以跟我講解一下
他到底是network強 背景強
還是攝影技巧真的很棒

我有catch到他的色彩 戲劇性 自然不做作
但那麼紅的原因是什麼
他有心要捧的友人也因為高度曝光而逐漸有名
魚幫水 水幫魚
我當然很樂見一名攝影師可以變得如此大眾 
甚至是一個時尚圈的代表(就像蜷川實花一樣)
但也許是最近太憤世嫉俗的緣故
請大家分享一下想法吧~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