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v 17, 2011

哈哈哈!!! - PS11 MINI CLASSIC


收到這個
除了大笑之外我想沒什麼更好方法來表達心中喜悅 ^+++^

上週穿搭已經亮相的新包
今天特別好好介紹一下:

過去曾一度喜歡超大型手提包 覺得大方灑脫好裝東西
開始上班後  也許因為需要帶的物品不多
近幾年便開始把重心轉到小型肩背包
包括Rebecca Minkoff的M.A.C.和BF  以及  幾年前CHANEL漲價前搶進的coco包
這些鐵鍊方包輕巧/方便/有型
漸漸就成為我買包的方向

這個橘色Proenza Schouler入手前考慮的其實是它的黑色基本款 PS11 Classic
和貴到爆的Celine classic medium
後來再三考慮自己的預算和需求 決定買下這顏色稀少(是限量版嗎)的橘色包包


耐看的咖啡,酒紅和橘色拼接 協調又搶眼 個人覺得是很漂亮的顏色組合
配上內斂的金屬裝飾 很實際的一個款式


這個太不內斂 偷偷扣分
不過看到"made in italy", 很爽

本來看圖一直以為是兩個方的卯釘裝飾
收到才發現是凹進去的
喜歡這樣的設計 很亮卻不突出的形狀 跟近年流行的卯釘恰恰相反
卻仍營造出堅硬的個性感 也減少碰撞機會

以下是其他一些細部照
簡直像在看自己的孩子一樣
越看越滿意



我不要書包
給我一個Proenza Schouler

4 comments:

  1. 這個真的有比CLASSIC便宜多少嗎, 好包阿好包

    ReplyDelete
  2. 哈被抓包 有便宜一點啊 我特別上網找的 本來想在NET-A-PORTER買 一個考慮就被買走了 (不到1500) 後來只好繼續上網找 期間大概又過兩週才下手 嘿嘿嘿 很奇怪 不知道是不是因為顏色的關係數量少價格反而不一 好像先搶先贏就對了! XD

    ReplyDelete
  3. 下次帶出來見見面哪, 這顏色我沒看過本人耶

    ReplyDelete
  4. Sure def will show you next time when we go out! :)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