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c 29, 2013

**EXCHANGE GAME - DAY 1**



在2013的倒數聲中...... 我 終 於 生 出 來 啦~!!!!!!

-------------

這真真切切是一個會讓人上癮的交換遊戲!

不過在開始介紹這個project前想先說說我跟 Saturday Guy 首腦之一的 Lady M 是怎麼結緣的
說來我們認識時間不算長
雖然共通朋友不少
卻直到另一名響叮噹部落客琳達的Farewell party上才正式打照面!

跟M不熟的人對她印象大概就是個不折不扣的大酷妹吧
連我這宇宙最會跟人裝熟大媽都差點被她的冷酷外型騙倒~
隨著時間推移
才發現服裝設計背景出身 很有個性和想法的M是個拉哩拉雜又貼心什麼都可以聊的好姊妹
這次交換衣櫃企劃就是在閒聊中敲定並快速達成!

記得大學時期有兩位好友經常玩交換衣服的遊戲
不但常有新意
也讓人以為她們天天有新衣可穿
連首飾配件也換著戴
這樣一來即使衣櫃裡品項不是非常多
卻能經常搭配出不同造型 
當時我就偷偷羨慕著
所以當M提議要來做此企劃時我馬上拍手叫好

我比較沒種走安全牌
挑的是M出現在 365天穿搭誌 的行頭 
(沒看錯, M這個專輯已進入倒數階段, 真的是幾乎天天都有穿搭文喔 超high!) 
Lady M非常乾脆(在這裡我們看到設計人"笑笑"的大膽不羈!)
交由我自由發揮 -- 也就是說
我給她什麼她就挑戰什麼!
於是我精挑細選三件很不current wei wei style, 塵封已久的衣服給M挑戰!
看能不能擦出什麼新的火花~ 


我給M的這件格子襯衫其實非常難穿好

因為它有公主袖(話說當年sample sale少不更事還真是什麼都買得下手)
腰身也非常窄
M聰明的把它打開變成外套
搖身一變成為今冬最紅的長版格子衫~!

至於我挑中的黑色毛海針織上衣(我最喜歡洞洞了, 不解釋!)
讓我終於有機會穿穿M在穿搭日誌中很有氣勢或讓我特別有感覺的Top
穿搭對方衣服讓我們忙得不亦樂乎
我一眼看中這件很個性的毛海洞洞上衣
覺得它好像一件有生命力的毛衣
怎麼穿都很有故事
看看最上頭Lady M的示範

本想內搭細肩帶連身洋裝小露性感(ZARA最近出很多這種像內衣款式的背心和洋裝)
奈何紐約已進入讓人一定飆髒話的刺骨寒冬
最後還是選擇內襯 CDG x H&M 的色塊拼接上衣(只能說冬天選有洞上衣真是找死!)
和可以把胖胖臀好好藏起來的A字型牛仔短褲





看得出來拍照當天只有零度嗎?!

感謝快手攝影師王子N在手快凍僵的惡劣氣候下依舊捕捉到我最自然的一面~

接下來的交換企劃
就待我年後再緩緩繼續生吧~

祝大家新的一年健康快樂 身心富足

XOXO

------------

beanie: frenemy clothing
shades: cheap monday
top: CDG x H&M
shorts: stylenanda
boots: rachel comey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