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c 24, 2013

詢問度很高的戒指...



以前我喜歡戴手環
而且一次要戴很多
最近則迷上戒指
主要是因為我的手小在一般連鎖商店很難買到尺寸合宜的戒指
而且那種便宜的真的是戴個一年就變色了

後來我找到Pamela Love, In God we trust等等中價位美國在地手工製的戒指
只能說他們真是我的救星!
不想撒大錢又想要買個持久一點的戒指  建議可以從他們入手

最近我老是戴看來很像戴兩個細緻戒指的 In God We Trust 戒指連體嬰
它可以正面戴反面戴都還蠻好看
每次戴都有朋友詢問
特此推薦囉~!

PS 我戴的是5號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