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un 29, 2012

出國比賽

GD me2day

雖然說我們要愛用國貨
不要愛那個什麼都說是他們的韓國人
可是呀可是
這個粉紅頭髮又打中我的心

Bigbang 隊長大人GD G-dragon 再次讓我部落格變追星格XD
這幾天在巴黎參加時裝週的他真是太搶眼
雖說男模或歪國人也很古錐
但是瘦瘦的權志龍啊穿什麼都好看(盲目)
太HIP-HOP/ROCK了



@Yohji Yamamoto
下面好像是裙裝
這眼鏡我好喜歡(還可以打開) 手環當然也是!!(旋轉)

@Junya Watanabe
顏色太美的組合
旁邊大叔好可憐明明也是型男卻被拍下這副囧樣

style.com 說 Good color story in the crowd at Junya this morning.

@JUUN.J
新設計師
看旁邊的人笑得多開心(跟我每次去一樣笑得像笨瓜)
穿西裝也很適合 連襪子都注意到了
這大概是我第一次覺得格子襯衫好看吧

@Rick Owens
感想是好瘦 還有這件褲子應該很重
接下來幾天不知道他還會去幾場秀
拭目以待!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