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un 27, 2012

叫我沒道義


上上週末是高中好友P的大喜之日
托她的福今夏重返LA 
祝福她和她幽默開朗的老公幸福快樂 天天開心

大學畢業後離開台灣使得我參加婚禮的機會不多
甚至有些在紐約的朋友婚禮也回台灣辦
所以每次要穿什麼出席都讓我小小苦惱

上次K的婚禮差點出槌穿白色洋裝(白色在婚禮當天是新娘的顏色)
這次決定以黑色出場
雖然無聊卻不會出錯
再搭點小飾品和螢光指甲 畢竟我還是很怕無聊啊!!



手錶 : Marc by Marc Jacobs
寬手環 : nOir
花花手環 : Pilgrim
指甲油 : American Apparel (不推, 品質差)
洋裝 : Alexander Wang X Uniqlo
襪子 : COII
鞋 : ZARA

---

(謎之聲 : 全身照為什麼都坐著?)
因為其他照片都不在我這裡...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