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eb 27, 2014

NYFW DAY 2 穿搭 -- 街頭范(飯)兒


第二天
為了配合看的秀 GENERAL IDEA (韓國男裝品牌)
走隨興街頭風
(結果所有人清一色黑黑黑,我穿那麼亮反而顯得怪。管它的,就是要做自己啊!)

穿了被大家罵得很兇的overpriced PYREX帽踢
零下忘記幾度的低溫(光看我身後高高的雪也感覺得到那股寒意吧?)
膝蓋破洞的褲子
再怎麼勇健這種時候為了身體還是加一雙厚毛襪內搭比較妥 

(看吧連蘇西都穿了)credit: I'M KOO

看完秀信步晃到附近的MILK STUDIOS
喝杯我最愛的藍瓶子咖啡暖暖身體
(題外話:為什麼喜歡Blue Bottle Coffee? 想當初夏天在逛High Line Park時,被一杯他們家的冰咖啡嚇到,不酸,非常滑順,連通常只喝熱咖啡的我也拜倒在她石榴裙下(話不是這樣用的好嗎?)於是一試成主顧,有機會看到他們家藍瓶子logo就一定要喝上一杯!)
順便坐在店裡觀看去看秀的潮人們(另篇分享)
還碰到(我預言之後會大發的)Parsons 服裝設計系學妹
來自挪威奧斯陸的Instagram紅人Maria Van Nguyen
喜歡乾淨極簡風請進!@Vnyen




那天的配件細拍
新買的SUPREME帽(看秀那天超多人戴Supreme毛帽!)和我萬年不變款 MARIE TURNOR牛皮紙袋真皮手拿包

看看那天到底有多冷
冷到話水會結凍的Hudson River!
就是這麼冷啦!!



hat: Supreme
hoodie: Pyrex
jeans: Style Nanda
platforms: Urban Outfitters
coat: Vintage
clutch: Marie Turnor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