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eb 26, 2014

NYFW DAY 1 穿搭 -- 黑媽媽


俗話說:一天只要有一張好照片就夠了!(誰說的??)
好吧這只是我的自我安慰
誰叫人矮攝影朋友又太高
對我來說好的穿搭照(還是做作的穿搭照)真的一張成功就好

現在大家眼睛已經拉到巴黎時裝週
既然只有待在美國的份
就來回顧回顧我這次每天穿搭吧(這次要卯起來寫!)

以前剛參加時裝週真的很用力打扮
每天在想怎麼配,鞋子要多高等等
但後來這兩季我放棄了
畢竟身高就這麼一點點
然後又不像模特兒名人或知名部落客有專車接送(是的她們有專車接送!所以你看到的只是會走會動的廣告型錄,其實都不是真正大部份紐約客的穿著!!)
而且有時一天要趕好多場秀
所以最後就以自己最舒服自在的方式出現
反正怎麼拍成群的街拍客真正要捕捉的還是名人啊
沒有人會注意你怎麼穿的!(明明自己不爭氣還要自暴自棄怨念很深啊......)

好啦言歸正傳
其實上面只是想告訴大家時尚本來就是一個產業
大家在此不過是混口飯吃各司其職
我也只是一個以寫部落格為樂的家庭主婦(哈對一月底我從任職六年的M&J Trimming辭職了,現在是全職家庭主婦,主婦啊~!)
所以聽我發發牢騷講講秘辛應該不為過吧

紐約今年的冬天很長極長非常長
下不停的雪
我準備了好多毛帽應戰
這頂是我紐約愛店Opening Ceremony的自有品牌
一頂$30高貴不貴
然後要特別提的是詢問度很高的包~!!!
這個包是一個新銳英國設計師Sophie Hulme的作品
聽不具名友人說在日本被炒得頗紅?
Sophie小時候從婆婆那裡得到一條拎拎咚咚的吊飾手鍊(charm bracelet)
自此開啓她喜歡蒐集古董小物的人生
因此她作品靈感也來自於這些充滿人味有點舊氣氛的物品
所以大部份她的包包都附有一個鏟子或哨子等等小吊飾
算特色之一
另外就是signature的金屬片
外型則是長方形的tote bag
現在美國包括 Barneys New York, Bergdorf Goodman, Saks Fifth Ave, Neiman Marcus等等通路都有販售(好人做到底順便告訴你們哪裡買有沒有貼心?因為我想這個才是大家最想知道的)
另外我是在網站MatchesFashion.com打折的時候買的
我真的有點熱衷發掘一些還不是那麼大紅的設計師
期盼在她走紅初期率先擁有一個作品表示我的支持

今天說了很多
以上!

-----

beanie: Opening Ceremony NY
shades: Le Specs X Henry Holland
scarf: All Saints
shearling coat: UNIF
purse: Sophie Hulme
booties: TOPSHOP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