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p 27, 2013

PARTY TIME! - PENDV x Zana Bayne


跟我熟的都知道我是一個超級Natural high的瘋子
特愛很有個人風格的打扮和看起來也瘋瘋的人
也許是日常生活太正常了
所以看到那些活得很自己的人總讓我興奮莫名

得知時裝週期間在下萬分喜愛的 OPENING CEREMONY 在 PIER57 開了 POP UP STORE – OC BTW* (不是 BY THE WAY, BY THE WATER! 可愛的名字)
不只販賣他們店裡的部分商品
還為他們的合作系列如 DKNY, RIRI X RIVER ISLAND等開設店中店
所以港邊變成一個很棒的獨立空間
並邀請書店, 美甲師和一些富特色的食物攤販進駐
更過分的是每晚都有活動和趴替

當週五晚看到是自己也很欣賞的皮製配件設計師 ZANA BAYNE PRESENTATION
說什麼也要去一下
過去的時候已經有點晚
MODELS一字排開展出他們下一季商品
說真的變化不大
不過HARNESS/ CHOKER這種東西就是這樣  戴上身就很HARDCORE, 或者有點戲劇化, 或者有點SM (HORNY)
但不管如何
希望這個酷酷的牌子可以繼續受到各雜誌STYLISTS的愛好
LIGER徐濠縈, IZZUE.COM前創意顧問JUDY  IP等人的推波助瀾下發揚光大

當晚參加趴替的人群穿得很精采
大家在乎的是越怪越好(不怪沒人看啊)
在手機被照片塞爆又只剩兩趴電力的窘境下努力捕捉眾型男型女
(每個人都那麼有特色! 奈何手機因為快沒電實在很不給力......)

和大家分享  xx


入夜的OC BTW*
夠閃了吧這位先生 比我還瘦啊! (好啦比我瘦不是什麼難事...) 旁邊就是Riri for River Island新品搶先購

小哥穿的褲子鞋子亮點滿分 旁邊有點壯的大姐最近那種開衩長裙也是十分常見

Kira, Editor in Chief of INDIE magazine. Nice meeting you!



Kira
Zana Bayne 的男友
一直很想叫她帶我飛! @@"
chill~
看後面海景多氣氛! 邊shopping邊party還有美景可看 送啦~!
照片不清不楚 就當看個氛圍吧

紋身男孩
Zana及其友人
又兩個高挑長髮個性妹

時尚桌球
ME!
蘿莉們 (誤)
地上貼字感覺像在停車場或機場

People mountain people sea!
右手邊女子背上刺青好驚人
Tiger贊助的啤酒揪大罐   後方為DKNY店中店
刺青 (通篇重點是刺青嗎這位太太?! XD)
更多相關報導請按此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