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ug 11, 2012

sexy lips


第二次寫美妝文聊的還是唇部產品
學生時期曾在FRESH實習的我
最喜歡的產品就是它們貴桑桑的護脣膏
因為我天生嘴唇很乾 加上紐約極乾燥 嘴唇到冬天簡直沒救
在成本太高的考量下試過許多不同品牌
奈何最後還是敗給一支$22.5鎂(稅前!)的Fresh lip treatment
油油的好滋潤(感覺有滲透進去) 嘴唇真的不會裂了
唯一缺點是質地軟 使用時最好一次轉一點出來即可 不然容易斷
還有就是用得很快因為很好用常常一下就用完了

不過我想它真的很受歡迎
才從原本只有透明色到現在發展出五種不同紅色系
甚至加碼出了抗老進化版 強調淡化唇紋 修護並補充水分
冷冷寒冬再來試試是不是真的那麼有用吧~

家裡的存貨們 :P
(謝謝幾位貼心姊妹知道我喜歡都送這給我)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