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ug 16, 2012

上班族辛苦了


發現大家對保養文很有興趣
不知道是不是覺得我介紹的服裝太誇張或不好買呢
其實我一直想強調的是搭配/造型
而非品牌
很多時候逛街都在window shopping然後偷偷學店家怎麼搭
畢竟我們不是好野人買買ZARA/Uniqlo/H&M/Forever 21就是很開心的事

扯遠了
今天要介紹我最最喜歡最最愛用的護手霜
而且重點是都買得到
(不用特別託美國朋友買, 因為加了稅都馬差不多)
不如在台灣買還可以累積卡的點數之類或要要試用包(還是台灣連試用包都不給?)
我沒有特別喜歡擦乳液
或者根本常常忘記擦
可是因為手常常要接觸鍵盤啊 包裹啊 就經常要洗
加上公司強勁的冷氣和乾燥氣候
護手霜變得相形重要
試過日本的, 開架的(露得清), 貴的(如 fresh, Jurlique), 便宜的, 大家推薦的(瑰珀翠)
唯一讓我用超過好幾條(還是大條的不是旅行用小size)就是
不油膩吸收快速又很滋潤
尤其味道清香呈現出一個很乾淨的感覺
借給同事她們喜歡 朋友也愛
推~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