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ul 13, 2012

LA日日記

LA之旅義氣相挺的熊麻吉(不,是我高中超級好麻吉)拍的相片近日入手
為了我的blog她被迫幫拍不少照 而且我們偏好的取景角度相差十萬八千里
辛苦了謝謝你, 親愛的新! :D








從衣著就知道到達LA第二天我們行程多充實
去了Walt Disney Concert Hall, Griffith Observatory (天文台), 中國戲院和星光大道
晚上還拼到青少年文化集中的流行重鎮Melrose Ave
我終於一嘗夙願到平常只能網購的Wasteland朝聖 
新品二手貨兼具 當然都是laid-back的LA style(我喜歡!)
店大得像什麼一樣 後來才知道Wasteland不只那裡一家
可是還是很開心走了Melrose一趟
那裡的房子很可愛像童話書裡一樣有著糖果顏色
各種畫風的塗鴉牆
這次飛之前就問朋友有沒有什麼特別的地方推薦
Melrose果真不虛此行!






週六就是這趟的重頭戲--高中好友婚禮
在此再次祝福 幸福美滿甜蜜蜜
很熱的一個上午 天公作美
婚禮儀式小而美 簡單溫馨
新郎新娘還特別為我們高中親友團獻上具紀念價值的新娘抱合照一張!






最後是 santa monica beach
陽光普照但風超級大 我一直處於有點冷狀態(穿那麼多根本是很冷~)
看不完的棕櫚樹和一望無際的沙灘
新, we made it!!!

下次挑戰其他地方吧  開車交給你 導航交給我
逛街交給你  購物交給我(怎麼聽起來好像怪怪...)

1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