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ul 27, 2012

為什麼拍那麼多一樣的?




這是K對我的疑問
不是放一張全身照就一覽無遺?

這是我的blog嘛
我說了算
如果只放一張就不是大嬸了
難得盛裝當然要多拍他個幾張再來細細挑選(有嗎)

又是朋友的大日子所以要美美的
近日愛上繫帶高跟涼鞋
看到名媛都穿類似款式看秀(沒圖沒真相, 晚點待我來上傳)
趕快也去準備一雙

東張西望的做作照看來要多練習
天生就不是這塊料啊! (羞)


更理想的型前面是一整片  不是像我的兩條帶子



當天重頭戲是首飾
小黑洋裝就靠飾品們增添一點趣味
像我偏好線條簡單有點復古風格的手環
那天左右手還小配色了一下


半月形手環(上面還有月亮的陰晴圓缺)是sample sale入手的好貨
只戴它也很夠看(被說把回力標戴在手上...)
加上我最喜歡的OPI紫色亮粉大刷子指甲油
以上!


這張姿勢好師爺啊!!


Dress: Vena Cava
Heel Sandals: Zara
Necklace: Joomi Lim
Bangles (right hand): Joomi Lim 
(left hand): Vintage (goat), Pamela Love (half moon), Dannijo (chain)
Rings (right hand): Ten Ten/ (left hand): Urban Outfitters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