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ct 31, 2011

Saturday afternoon in East Village


蕎麥屋 Soba-ya 是我在紐約三不五時就會想去的店
尤其午間套餐值得大大推薦
不超過 20 美金即可享受蓋飯配蕎麥麵的組合 麵可以選冷熱(就是可以吃乾的也可以選湯的)
還可以換成烏龍麵
口味清淡清爽 小菜做得用心
蕎麥麵本身請原諒我的口拙嘗不出好壞(有差的給我比較一下嗎? :P)
飯很符合我飯桶的胃口
圖上是鮭魚親子井 (鮭魚和紫蘇葉很搭 配著吃可以把兩者的香氣都引出來)
小菜有牛蒡絲, 甘藷和蓮藕 都對身體有益(養生老人出現了)

ㄟ, 餐廳燈光顯得我臉好黑 XD
上衣:ZARA

斗篷外套:H&M
牛仔褲:Cheap Monday
靴:Elizabeth and James


最後補上一張上衣全照
漸層顏色美
寬鬆剪裁穿起來舒服
下身搭個緊身牛仔褲或leggings就好 最隨意(也是最常出現在我身上)的穿搭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