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p 18, 2011

wedding


多虧友人K和R
終於有機會參加我第一場正式的美國婚禮(American Style)
不諳婚禮規矩的我一開始竟準備了一套白色禮服, 瞎!
後來跟同事問起才知道白色在婚禮當天是新娘的顏色 
怎麼可以跟主角搶鋒頭呢

結果後來索性不買 穿了自己原有的小洋裝
說真的當天看到低胸的, 平口的, 緊身的, 短的 真有點後悔怎沒好好挑件禮服再去參加
不過既來之則安之
就當作保有我一貫風格 開心的參加婚禮吧

場地位於LIC(Long Island City)的the Foundry
是專辦婚宴派對及攝影租借的場地
周遭環境略為荒涼 很難想像在那樣一個區域突地看到一棟被綠葉藤蔓覆蓋
帶點浪漫古風的建築  別有洞天

(去的路上,  看到跟我服裝配色很搭的一整面塗鴉牆)


老舊紅磚, 拱門等等都好有氣氛
充分感受到這對學設計出身的新人在婚禮場地和佈置上都很用心 別富巧思



左右兩張臉紅的程度也差太多  是要註明酒前酒後嗎

項鍊: Pilgrim
洋裝: 我的最愛 永遠的21
鞋: Elizabeth and James
圍巾: Sir Alistair Rai

and some more pictures wanna share with you...



  

1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