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y 30, 2014

黑與白



好吧我親愛的讀者們
要從我穿搭看我可以說出什麼大道理來
我想有點難(太過份那還騙人點進來!)
因為我的配色越來越簡單
簡單到不用大腦
要嘛黑
要嘛白
要嘛
黑與白

而且我已近乎偏執的執著於這兩個顏色
然後企圖在基本色調上尋找不同材質的可能
於是我的衣櫃
越來越多白色黑色Tee
白色黑色褲
你會驚訝雖然顏色已經窄化到只有黑白二色
樣式和質料卻還是可以讓你整年買個不完
精益求精(什麼跟什麼?!!)

OK, 東岸的朋友紛紛留言說我style變西岸
其實只是天氣好了
開始可以把之前就想買的東西拿出來顯擺

所以
噹啷~!
鏡面太陽眼鏡不多說 都已經紅幾季了 快去準備一副吧(我推薦Ray-Ban, Illesteva, Le Specs, and Gentle Monster。對!就是千頌伊戴的那個牌!
黑色開衩長上衣(說真的有點像最近很敏感的越南,傳統服飾)
而且裡面到底要不要再搭一件呢 還是讓它一路開衩到腰?(那又要運動一下了)
破洞牛仔褲
和我覬覦很久的白色厚底loafer
讓我在Urban Outfitters以驚人的折扣價錢購入
實在太開心了



西岸的天氣真不是蓋的
(誰叫紐約冬天那麼長,真是讓人又愛又恨的一個城市!)
除了早晚需要外套外
中午都可以短袖背心啪啪走
太陽眼鏡必備
因為太陽好亮好刺眼

不過我住的地方沒什麼流行可言
在mall裡 生意最好的是tory burch(對啦我有偏見!)(Tory Burch要排隊什麼鬼)(抱歉啦喜歡TB的媽媽們~)
買精品的以大陸人居多(我想這點應該到處都是)
但時髦小號單品在這好像很容易打折 乏人問津
想想這也是某種小確幸? :P



唉~我就是無法好好拍照
也沒有殺氣
所以決定搞笑就好!

眼鏡:MinkPink
黑色開衩上衣:Cheap Monday
內搭黑色長上衣:Scoop NYC
褲:Joe's Jeans
鞋:Shelly's London
包:Rebecca Minkoff boyfriend bag 
(確實是老公還是男友時買給我的禮物~ 小小的出門逛街看電影約會時很方便!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