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r 5, 2014

北加生活



有朋友說搬到加州了怎麼都沒報告一下這裡的生活情景
好的!
北加新生活開始了!
但你們還是會看到我陸續補上許多在紐約拍的還沒更新的照片(手機裡破萬張的相片終於要重見天日!)
拋開低溫拋開溼答答的雪
冬天仍舊有陽光的加州我來了!
而且西岸風好像更接近wei wei style喔

因為大部份行李還在運送途中(從西岸搬家到東岸我老命差點沒去半條!XD)
只帶了幾件衣服和兩雙靴子待命
那那那....... 這雙NIKE怎麼來得哩?
好命如我也
一來就獲贈老公K網購了這雙之前在Dover Street Market看到螢光黃底版本的Nike LunarElite!
(穿上以為自己是月光仙子來著)(才怪)(小跳躍)
流線楔型底球鞋竟然又輕又蘇胡
還為我外加5cm身高(在我部落格要看到平底鞋相關介紹很難!可能機率是0!)
讓我在西岸還是可以啪啪走
(問題是這裡大家都開車我是要走到哪裡去???)

這是我們住的地方的中庭一隅
改天分享別的角落囉~!



外套:American Apparel
牛仔襯衫:Cheap Monday
毛衣:Urban Outfitters
內搭褲:Actual Pain
鞋:Nike LunarElite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