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ul 18, 2013

和RIRI握手


話是這樣講的嗎
只是剛好搭上最近流行的網狀風吧

話說我上輩子應該是捕魚的
所以網子類型上衣從小學至今已伴我數十載
忘記小時候怎麼這麼大膽狂野把網狀白上衣穿去學校 (好像還露肩來著)
記得裡面搭的是CK白色貼身背心(沒錯這是我小三小四的穿著)
然後陸續有桃紅網子背心
高中/大學表演時的銀色網子裝
網子真的陪了我好長一段時間
(這上輩子不是漁夫是什麼?)

所以看到風潮回來我簡直樂的
網子裝搭配今年百百款內搭小背心,內衣 同色系也好對比色也好
涼快啦~!




white top: wasteland
black bra: wasteland
shorts: forever21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