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y 28, 2013

襪子控


是褲襪控和GD控(明明是兩個分開的東西吧)
話說我對各式各樣褲襪都有好感
刺青襪 網襪 果凍顏色 豹紋 直條 仿吊帶襪都喜歡
這兩季首推紅透半邊天的刺青襪啦
因為我很想刺青又很沒種
所以這種鬼靈精怪無理頭的單品讓我好歡喜~
asos是買褲襪的好去處
便宜多樣
上面這個我愛 可是字在我膝蓋上變得有點大?! (泣)
而且不這樣好好把它拍下來
我猜大家只覺得它是一雙普通黑襪吧




然後這個是失心又一遭
GD + 半筒襪
喔喔喔上面有可愛的GAYO(是不是要愛屋及烏愛偶像連他的狗也愛 (是嗎))
加上精神標語
"too fast to live, too young to die"
這麼龐克這麼可愛包裝
所以手又滑了~

以上!

ps: 可以麻煩台灣的偶像周邊產品多些優秀設計人才加入嗎
做得有質感又漂亮
大家自然掏錢掏得開心大方心甘情願
同時比較周董和GD的演唱會周邊
我不得不承認就算周董有和New Era合作限量帽款
那個J實在蠻醜的
台灣, 加油好嗎?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