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ct 3, 2012

NYFW #5 - 無名英雄


哈囉型男攝影師
你的一頭漂染長髮真令人羨慕
是男版張懸來著?

之前提過除了精心打扮的潮人
我也捕捉在時裝週忙碌穿梭的工作者

下面這位趕場中的女子是名髮型師
她身上的刺青就是比什麼都好的裝飾
舒適寬鬆的十字架tee, 人人愛的合身牛仔褲, 和只有後台看得到的平底鞋(是的,在前台平底鞋出現的機率大概是百分之一!)
"自信"讓我為她拍下兩張帥氣的工作剪影



以下這兩名身分不詳
我承認又是因為有個性的打扮讓我多瞄他們好幾眼
(明明這種型在brooklyn多到滿出來啊)
不過時裝週就是這樣
除了看秀名人, 大家都十分忙碌
尤其媒體
一下秀就要趕快整理照片和寫評論上傳
趕秀(秀分場內外,很多大牌子喜歡自己選地方辦秀,未必會在Lincoln Center)
街拍攝影師更要時時注意有沒有名人經過
還要忙著networking 總之就是沒空管你啦



身為非專職部落客
真的要再次感恩讀者們給我機會
包容我的拖拉
我會繼續努力的!

XX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