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p 26, 2012

反骨



這篇又是下筆有點久的文章
久到不知如何開頭 如何收尾
其實寫這種街頭品牌我老是心虛 因為實在比不上用心研究的潮男們啊
只能就蒐集到的網路資料淺談了


當大家正在瘋狂貼時裝週相關圖文之時
我發現自己需要沉澱一下
雖然看的秀不多
但整個週末下來拍的相片多到爆 待我消化一下再來分享


今天想介紹一個早已備受矚目的街頭品牌 SSUR
(是的, 本人再次lag請別太在意 好東西想和識貨的人分享!)


翻玩品牌的遊戲在潮牌中百玩不膩
SSUR 近期更因 Comme des Fuckdown 系列大走紅 
背後主理人 Rusian Karablin 來自俄國從小在Brooklyn的Coney Island長大
品牌名稱SSUR來自他名字Russ(祖國Russia)倒寫
深受街頭塗鴉大師Keith Haring和潮牌Stussy影響
Russ早在1989年就開始設計t-shirt以便讓更多人可以接觸到他的創作
Comme des Fuckdown 此系列亦為八年甚或十年前的產物
因為饒舌歌手A$AP Rocky/A$AP Mob今年大量穿它出現在MV/雜誌/採訪上, CDF才大翻紅




亞洲代表G-Dragon同學在機場多次穿戴也讓CDF能見度增高




不過 SSUR 除了CDF系列也有其他翻玩款式我很尬意:


但也難敵CDF魅力 還是買了大背心跟毛帽
天冷再戴帽子出來獻寶(什麼寶呢?)



和 Me Char 包包設計師Charmaine相見歡
這季作品在官網已經可以看到
Edith Clutch, Brigid Pouch和 Char Char Shoulder Bag都很正!


with my sis Joan


同場加映大獲好評的貓咪褲襪
我想台灣襪店又開始可以買到這種薄透的紋身絲襪了
外國爸爸, 這只是普通貓咪圖案 請不要跟你女兒說我腳上有hello kitty好嗎? (哭笑不得)



感謝以上被出賣的好友
及好吃的brunch Locanda Verde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