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un 23, 2011

All about me

photo credit: Wesley S


這篇拖很久啦 
稍稍整理了一下自己近幾年的照片
真的是亂七八糟一堆弄都弄不完 XD
只是想看看自己有過哪些造型罷啦

結果發現舒服的往往很難有氣勢
加上我身材不高挑  穿衣難免多所限制
又不是瘦子 不能穿得很繁複多層次 (哼)

雖然我個性很放得開  挑選衣服多半還是以實穿為原則(魔羯座的實際99%在購物時現身!)
所以我看完照片的感想是我實在不夠大膽/ 戲劇化 
還有表情  朦朧迷離感也不是裝得來的  
還是當我的大笑姑婆比較實在! 喝赫賀!(沈玉琳的招牌大笑) 
真是一篇亂七八糟的心得文!...


去年夏 我愛的 American Apparel 組合
上衣短褲都是 鞋子依舊是我的最愛 Jeffrey Campbell

因為看到 Gossip Girl 的Lil Jane有穿就失心瘋買下的 Torn by Ronny Kobo

耶接著是紐約時裝週 New York Fashion Week 簡稱 NYFW 大堆頭特輯!! 
dress by Charlotte Ronson
七分袖風衣來自 ..... 將將將將 Old Navy 老海軍!!
包包是很重但大名鼎鼎的王大仁 Alexander Wang coco duffel bag
雨傘是之前看秀贈品來自 Herve Leger

糟糕才寫完上一個就覺得落落長
還是介紹重點就好
包包 : Mulberry 爸爸的愛 :) 
球很大但看不到的毛帽 : ASOS
亮皮外套 : Weatherproof 

H&M 斗篷外套 和 Urbanoutfitters 網襪
百穿不膩短腳靴 Steve Madden


Boots: 80%20 內有隱藏增高墊 好好走!

牛仔拼接夾克 Topshop
內搭 Uniqlo
包 走到哪背到哪的 Rebecca Minkoff M.A.C. clutch

上身皆為 Commes des Garcon x H&M
Leggings: American Apparel 
Wedges: Jeffrey Campbell
左為Y-3日本公關 Eigo

Cheap Monday Party@ OAK
毛皮外套 ZARA
Steve Madden
T-shirt 5preview



dress: Alexander McQueen x Target

在西村小店 Sucre 買的項鏈 非常喜歡 有機會好好介紹
Alexander Wang x Uniqlo dress
Jeffrey Campbell Pixie

哈哈哈最後是大言不慚紐約走透透外拍系列~
Forever 21假豹紋外套 自製破褲
Marc Jacobs 櫻桃鑰匙圈 (specialty item)
JC wedge againnn!

Rag & Bone 長版西裝外套
二手店買的Frame包




秋日午後在我最愛的 High Line
每次去每次有新意 強推!

High Line 橋下的 CDG Black label store


Brooklyn 有名又好找的塗鴉牆

party

Coat by Gryphon
Jeans by Cheap Monday
Wedges by H&M


今春在West Village Marc Jacobs
圍脖:All Saints
兔毛外套:JEANASIS  媽媽的愛
包:Marco Tagliaferri

中央公園 
TOP : LF 
包:FURLA


2010 Fashion Night Out @Barneys New York

Hermes 絲巾
機車包
All Saints Boots

Levi's workshop Party

Rebecca Minkoff M.A.C. cluth in another color;
80%20 hidden heel wedges

ZARA cream color outerwear;
Rebecca Minkoff BF;
JC Lita

台灣少少兩張
燙了捲髮在Bella Vita小小拍照留念

去年最滿意的洞洞毛衣 from BCBG Max Azria

兩手一攤的感覺是叫我不要再買了嗎 LOL
至於牌子重複性太高這件事我會自我反省一下
哈!

ps 以上照片幾乎都要感謝東京達人 孫偉家
謝謝他帶我到處參加紐約時尚活動

也謝謝不知道會被我露臉的正妹帥哥朋友們! :P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