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y 11, 2011

每日衣記 - 1


因為太愛買衣服 大學時期曾被媽媽半開玩笑規定每天要穿不同衣服去上學
並且拍照紀錄
如果沒有穿完一輪就不能買新衣
雖然誇張了點
現在看來卻很像是很多部落客會做的事
那些過往舊照也成為豐富的回憶
果真每天不一樣造型去學校
有的還真夠誇張 哪有人穿日系多層次到熱舞社報到呢! :P

我自認沒好身材
卻對穿搭有自己的想法
昨天穿的是在川久保玲sample sale上買到的Comme des Garçons X KAWS t-shirt
KAWS是有名的年輕街頭藝術家
很常跨界合作
他的特色是叉叉眼睛 和 諧趣的線條

小花哈倫褲 (我看根本就是我小時候穿的農夫褲嘛) 來自最近的 H&M
台灣買的 izzue.com 鬚鬚邊西裝外套 和 前幾季的 matiko 涼鞋
我已經為春天做好準備了!

台灣想必熱呼呼吧  你準備好了嗎? :)




同場加映
今年二月紐約時裝週和 KAWS 的合照 還好我眼尖!
lucky me! XDD

photo by Wesley Sin


1 comment: